close
1月15日星期日

這天我阿拔穿著帥氣的西裝準備迎娶美嬌娘阿母!

看他笑得嘴都要裂開了可見真的很開心!

 

 

順利迎娶成功!

 

 

 

迎娶回家後上香拜完祖先便驅車前往婚宴地點~香草花緣!

這是穿白紗變身前的馬麻!

 

 

 

我是陪嫁兼花僮、兼伴郎、兼招待的楊啤酒

 

 

許多卡通賓客也陸續出現!

 

 

 

姐姐給我加油打氣,希望等一會兒幫阿拔阿母送結婚戒指不要突槌不要漏氣!

 

 

下午五點觀禮賓客就定位!

 

 

 

證婚儀式準備開始!

 

 

 

狂響管團開始演奏一連串符合主題的卡通組曲,偵探柯南、科學小飛俠、櫻桃小丸子多啦A夢、

宮崎駿電影組曲… 炒熱現場的氣氛!

 

 

 

連樂團也是有變身過的!

 

 

 

 

 

請來了重量級人物柯南裏的偵探毛利小五郎來證婚!

接著樂團演奏結婚進行曲歡迎新郎新娘入場!


 

 

結婚誓詞是阿拔婚後必須要把所有的錢交給阿母保管~

不管是每個月的薪水,包括天上掉下來的地上撿到的抽獎抽到的、

阿母則是不管我阿拔還有沒有頭髮都要永遠照顧他!

兩人彼此說了我願意!


 

 

 

 

 

 

 

 

此時證婚人請新郎新娘的狗兒子楊啤酒來送婚戒交換信物,

啤酒我聽到證婚主持人喊到我的名字,既緊張又興奮立刻邁開我的飛毛腿飛奔了過去!

速度快到連攝影師都來不及捕捉到我的畫面!

 

 

 

只聽見所有賓客驚訝的 哇~了一聲我已經來到台前!

 

 

因為人家等了好多年終於等到這一刻嘛!

所以用了跑百米的速度送來了戒指!

 

 

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沒有綵排、沒有NG、沒有弄丟戒指、沒有跑錯位子

我準確到位把戒指送到了阿拔阿母的手中!

阿拔阿母要幸福喔!

 

 

 

 

 

 

 

 

 

最後免不了要當模特兒讓大家拍照囉!

 

 

阿母最愛的史努比!

 

 

和樂團合照




 

 

其他還有更精彩的婚禮實況,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