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揭曉這個故事的最終結局了!!

從前從前…

話說我阿拔阿母結婚廣發了卡通武林帖,邀請各方卡通好友來參加,






果然引起廣大迴響,馬上來看看有那些卡通人物到場~~



首先出現的就是每次都會被掛掉的南方四劍客裏的阿尼!!








不過我看這回他應該也性命難保
















幸好名偵探柯南也到場,相信很快就會查到兇手!!

ㄟ~~不過今天我把拔馬麻結婚可以不要弄出人命饒了他嗎?








幾位江湖上的英雄人物及正義使者也到場,幫忙維護和平與秩序

鋼鐵人







黑武士










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







當然胡迪、翠絲也不能少!!










俠盜羅賓漢





我們貼心的派了超人和蝙蝠俠當值日生留守,

所以地球人不用擔心這些人來參加婚禮當天有大壞蛋突然來襲!!




其他還有

神鬼奇航裏的女巫傑克!!






中華一番的小當家






小飛俠彼得潘







海賊王裏的蛇姬







哈利波特






機器娃娃丁小雨






多摩君







大力水手卜派












本土動漫苦哈哈







乳牛先生






其他啦啦隊賓客也都依照規定穿著他們支持的卡通元素出場



搖滾的一家












灰姑娘一家人!!請問那個爆炸頭是後母嗎?






熱血的一家四口


















馬麻也開始變身













變成了美麗的白雪公主









婚禮大會即將開始,請各卡通高手就位,

馬利兄弟帶領的卡通樂團演奏出一系列的卡通歌拉開了序幕!!












首先進入會場的是馬麻最愛的卡通人物~~史努比







接著帥氣的美國隊長牽著美麗的白雪公主

沒錯沒錯別轉台啊~~別懷疑!!白雪公主最後選擇了美國隊長!!







愛情是不分國界不分距離的,白雪公主跨越時空嫁給了美國隊長!!

而且是個近視的美國隊長(我阿拔搞笑的把眼鏡戴在了面罩前面)


















中場票選了10位最炫的卡通貴賓來走卡通星光大道~~











上台接受獎品













快樂的大合照







至於我~~

可憐的我脫下了帥氣西裝後,狠心的馬麻就把我變裝成穿紅裙子的米妮!!

看清楚喔是反串成米妮不是米奇喔!!









美國隊長和白雪公主的愛情結晶是米妮,你們說這個劇情複不複雜啊??









童話故事的結局當然是美國隊長和白雪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故事就說到這要告一段落了,

因為美國隊長阿拔和鋼鐵人叔叔要趕著去赴另一場宴會~~復仇者聯盟!!

後會有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