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量體重注意身材了!

小心的站上體重計!

 

 

蝦米?

體重計壞了嗎?

還是我眼花了?

 

 

我…我…我…我變胖了~

向來苗條帥氣的我居然變胖了!!

難道是中年發福危機??

 

 

嗚哇~我居然胖了一公斤!

原本只有6.8~7.0公斤的我胖了一公斤?!

很少?別小看了這一公斤,

胖了我原來的七分之一,你說恐不恐怖?

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50公斤,他胖了體重的七分之一,那就是七公斤多了,

這樣聽來是不是很可怕啊?

 

 

我告訴阿拔和阿麻我變胖了,他們都高興得不得了,

因為他們以前一直以為我有厭食症,不管人吃的、狗吃的我都沒興趣,

但自從有了海尼根,只要我不吃東西,

他們就會說:不吃就給海尼根吃喔!

這句話彷彿是魔咒般,只要聽到這句話我就會來者不拒,

不管是再難吃再不想吃的東西,我都會努力的吞進肚子裏,

因為我不想要便宜了海尼根!

 

以前還沒有海尼根時,有次和拔麻到公園散步,沒有牽繩繩自己東跑西跑,

有個阿姨誇張的大喊:哇!好瘦的狗狗喔!誰的狗啊?怎麼那麼瘦?

走在我身後沒多遠的拔麻聽到了都當作不認識我,

不想承認我是他們的狗兒子,怕人家會以為他們虐狗,

因為胖主人怎麼會養出瘦狗子?

而且”ㄍㄠˋ    ㄙㄢˋ   ㄒㄧㄚˋ主郎”就是說狗瘦的話會丟主人的臉!

養胖我就是他們最大的願望,

只要我吃飯飯他們都會高興讚美鼓勵我說:

你吃飯飯好棒喔!你吃很多很棒喔!再多吃一點喔!

所以他們說有了海尼根最大的好處就是讓我對吃的有興趣了!

 

沒想到他們的計謀得逞了,我真的胖了一公斤!

看來我要小心的節制了!

不吃就給海尼根吃喔!

不~不~不~聽到這句魔咒我又忍不住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