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最近有了新偶像就是豪小子~林書豪

神乎奇技的好球技讓啤酒好佩服!
 

馬麻說要帶我去看林書豪的球賽轉播讓啤酒好興奮!

不過馬麻說最近豪小子很夯應該有媒體會到場採訪,

像啤酒我長那麼帥氣的應該很容易會被媒體注意!

為了做好萬全準備馬麻前一天幫我敷了美白面膜,她說這樣上鏡頭皮膚才會水嫩又光滑!

結果還不小心嚇了我阿拔一跳以為看到了木乃伊狗







起了一個大早換上林書豪的17號球衣

 






坐上車車準備到目的地,把握時間還是先補個眠吧!

 

 






目的地是位於大同區五星級運彩投注站~樂利達運彩投注站

這裏備有120吋超大投影螢幕,還有點心飲料無限暢飲!

今天是尼克隊VS小牛

 






一到現場便看到攝影機在拍攝!

 

 

 





帥氣的啤酒果然很快的吸引了媒體記者哥哥姐姐的注意,

此時記者的麥克風馬上到了我馬麻面前,讓來不及偽裝完畢的她措手不及,

原形畢露的素顏上了電視!

 






正在受訪的把拔!

 

 





訪問其他球迷對林書豪的表現!

 






現場一起為林書豪加油的哥哥姐姐!

 





不過可惜的是這場球賽尼克隊還是以85:95吞敗了,

不過沒關係相信有我這個啤酒豪狗迷的支持,林書豪尼克隊下次一定還會有好成績出現的!

加油!加油!加油!



以下是八大電視新聞畫面
 

 

 

 
 
 
 
非凡新聞~這台我的鏡頭比較多
 
 
 
 
 
 
看完球賽阿公我們還是趕緊回家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