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馬麻拍婚紗偏逢連夜雨,一延再延比國父革命好一些第七次才成功

說成功也非也!

因為他們本來預設要拍的是故事婚紗,就是拍對我們比較有意義的地點,

包括把拔馬麻認識的地方、常去約會的地方或是帶我和海尼根趴趴走的河濱公園,

但是天不從人願雨一直下不停,延到第七次要拍照的那天依舊是下著大雨,

只好和天氣妥協,選擇辦婚宴的香草花緣和攝影棚內拍設,

最累的當然是討厭拍照的啤酒我囉!

怎麼樣都笑不出來啊!

先讓大家看看正常版!

 

 

 

 

和馬麻喜愛的史努比一起入鏡!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壞把拔最愛戳我的小肚肚!

 

 

我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像我們平常在家裏把拔搶我零食的樣子!

 

 

 

接下來就要公佈NG篇了!讓大家看看我拍的有多麼辛苦!

這張就是要和史努比拍照不小心從桌上摔下去啦!

 

 

人家不想要擺姿勢所有的人都要強迫我,還怪我表情太機車!

 

 

別亂說!人家才沒有香港腳咧!

 

 

 

人家還沒交過女朋友啦!

 

拍婚紗要冒著生命危險又要被兩人的口水淹沒,你們說辛不辛苦啊?

所以別怪我的表情太欠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