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8月16日)我們全家去參加台灣狗大學的狗聚,

我們沒有參加過狗聚,所以很期待可以交到許多朋友!

當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九點要到),和麻麻聯手挖起愛賴床的拔拔!

順便帶愛叫愛”跟路”的海尼根一起出門!

 

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三芝淺水灣找到We Love(薇樂餐廳),

一到現場就看到辛苦的主辦人默耕山人在門口等候。

 

這是關於WE LOVE餐廳介紹的影片

 

 

 

餐廳呈現邁阿密美式風格,分成室內和戶外區

 

 

蝦密!!!

旁邊居然是沙灘和海邊?

 

 

風景是優美迷人啦!

不過啤酒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要我下水!!

 

 

 

 

這也是海尼根第一次下海游泳喔!

不得不承認他游得還不錯啦!

可能是胖子的浮力比較好吧!

 

 

 

 

至於我~~

我才不要下水~

算命的說我忌水啦!

麻麻:你什麼時候偷跑去算的?別騙人了,

來海邊怎能不下水?

放開我你這遜咖,別在巴著我的腳了,有辣妹在笑你囉!

 

 

 

 

面子要顧,生命也要顧啊!

我要趕快逃跑!

 

 

 

 

游完泳(雖然我只有游一分鐘就逃跑了),麻麻幫我把沙沙沖掉,

這裏有簡單清洗設備,可以把沙沙洗乾淨喔!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帥哥出浴的樣子!

 

 

午餐採自助方式,有批薩、義大利麵、炸雞翅、雞塊、魚柳條、三明治…

因為太豐富了忙著吃所以忘了拍照啦!

而且都是狗狗不能吃的東西!

不是狗聚嗎?我們都沒得吃,每次都假藉我們狗狗的名義行聚餐之實

 

吃完飯進行最棒的抽獎活動,

有好多狗拔麻和廠商贊助好多的禮物喔!

沒想到參加狗聚還有禮物可以拿,真是大豐收!

 

 

抽獎活動結束後,還幫拉拉家的拉弟過一歲生日,

我有幫忙唱生日快樂歌喔!

 

 

吃飽喝足再到外面逛逛吧!

(啤酒和麻麻)

 

(海尼根和阿拔)

 

(海尼根&啤酒)

 

 

狗聚在下午四鐘畫下句點,想想時間還早,

麻麻說要到大屯山公園瞧瞧。

我們一家都是路痴,靠衛星導航來到這裏,

感覺是山頂,但不知是不是大屯山公園?

 

 

山上很涼爽,空氣很好,還有漸漸飄來的濃濃霧氣,

有飄渺的感覺喔!


 

貪戀一時的美景,要下山發現陽明山大塞車,

我阿拔老毛病又犯了~就是遇到塞車就想睡,

只好在路邊安全處小小瞇了一下,回到家都要晚上九點鐘了,

真是累斃了我老人狗!

 

回到家拿出狗聚得到的禮物,

我要趕緊趁海尼根沒注意時把禮物藏起來,

麻麻說我小氣,我才不管咧!

 

這次的狗聚我們認識了Happy家,

他們家是一隻臘腸Happy及一隻柯基Nico,

Happy麻麻說下次要再約我們出去玩喔!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