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麻麻告訴我Happy麻麻約我們星期日去愛狗夢樂園玩,

狗狗遊樂園ㄟ!

讓我快樂的有個好眠及美夢!

第二天沒有賴床快快就起床喔!

往汐止汐萬路的”愛狗夢樂園”出發囉!

一到目的地我才發現那裏有個大大的狗狗游泳池,

原來”夢樂園”是”惡夢樂園”!

 

 

海尼根身先士卒被阿拔拖下水!

 

 

 

 

今天換海尼根變遜咖囉!

游沒兩下就往下沉,像快溺斃般似的掙扎,Happy麻麻還趕緊抱住他,

然後便看到Nicole優雅的從旁邊游過,諷剌取笑海尼根憋腳的泳技!

 

 

 

 

麻麻誇我今天游得又快又好喔!

哼!我本來就是不想而不是不行嘛!

 

 

 

 

之後拔拔帶我們坐船船!

 

 

 

 

 

 

 

麻麻騙我說要把我丟在那裏,害我緊張的跳船,

因急著想上岸,我在岸邊拼命想爬上來結果磨傷了我的腳趾甲,

後來麻麻發現我的腳腳受傷流血了,心疼了好久!

 

 

 

游泳完拔拔麻麻幫我們洗香香!

哎喲!臭拔拔讓我們在大庭廣眾下洗澎澎,害我都被別人看光光啦!

 

 

 

洗完澡吹乾乾再到園區逛逛,發現有一個烤肉區,

烤肉區旁還有一個小型泳池。

 

 

再往下走也有一個野餐區,但是有好多小黑蚊,

不到五分鐘大家都被叮了好多包包,所以照完相趕緊閃人!

 

 

 

 

 




 

 

今天總算是替上星期的遜咖泳技扳回了一些面子,

不過啤酒我還是不喜歡水啦!

注意喔~

是不想游而不是不會游喔!

堂堂男子漢是很介意人家說不行的喔!

也謝謝Happy拔拔麻麻約我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