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6日星期六把拔馬麻請了下午半天假準備好行李,

沒讓海尼根發現的情況下順利出門直奔松山機場。

這次是和馬麻管樂團的朋友20多人揪團出遊,

下午3:30的立榮航空,我的機票160元!但要和貨物一起坐!

可憐的我坐飛機要被關籠子!但短暫的痛苦可換來三天的逍遙只得忍耐!







到澎湖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到檢疫站報到,檢查寵物登記證、狂犬病疫苗證明、

掃描晶片,檢疫阿姨還會幫我拍張照!






出了機場就有遊覽車來接我們了!











這是專屬的遊覽車所以不用躲躲藏藏可以挑個好位子坐!







這什麼怪物?是馬麻給我戴上了她的大草帽!







第一個參觀的地方,有賣澎湖藝品和名產










裏頭還有個小小噴水池,進來吹個冷氣很不錯











接著先到民宿放行李!

我們住在古蹟天后宮旁的”愛鄉民宿”,老闆娘很熱情也感謝她肯收留我!






澎湖天后宮是全台最早創建的媽祖宮,現在是國家的一級古蹟喔!













晚餐~~






我們住的民宿就在澎湖市區,吃完晚餐散步助消化











四眼井

這井原先出水量多井口也比一般的井還要大,為了避免取水的時候失足掉入井裡,

所以改成四個圓形的取水口,一次還可以同時供四人取水。

是澎湖的三級古蹟,也是馬公最古老的水井。







在澎湖街上可以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木雕作品














街上遇到的狗朋友







民宿隔壁的喵喵











稍晚全部於民宿前集合,一開始是玩團康活動,阿拔還說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救國團活動,

後來其實是要進行設計好的秘密求婚大作戰!

Mufan叔叔突然拿出吉他唱起情歌向Alison阿姨求婚,喔~~實在太甜蜜!

還有媽祖的見證下一定會永浴愛河白頭到老!

阿拔阿母年底就要結婚了,我怎麼沒有看到有這樣的求婚儀式?

阿母要不要再慮一下?不要嫁得太隨便喔!






求婚成功後,男主角也為大家帶來小號演奏答謝大家!

另外兩位小號手也加碼演出,連路人都大喊’安可”!

在古蹟天后宮前吹小號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