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麻麻要去練樂團,順便到教室去幫學生補課,

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到教室等麻麻下課再一起去吃大餐!

 

 

阿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佛心來的,

居然說要把海尼根一起帶去!

阿拔你確定嗎不後悔嗎

 

結果~

海尼根果然大鬧音樂教室,

又吼又叫、又到處亂尿尿亂作記號,

氣得我阿拔罰他關在門外和椅子作伴!

 

 

看到白目海尼根被處罰,心裏大為痛快!

我今天要幫麻麻看店好好表現讓阿拔阿母開心!

 

 

啊~~人客來了!

請問要報名學音樂還是要買樂器啊?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喔!

看我彈了一手好琴就可以證明囉!

 

 

還是要買電吉他或民謠吉他?

看我超級店狗介紹的準沒錯!

 

 

 

 


小吉他?

不是不是!

這個是四條弦的”烏克麗麗”是英文Ukulele翻譯來的, 

是夏威夷的一種撥弦樂器,

不是我們平常看到六條弦的吉他喔!

你說我介紹的很專業喔?!

嘻嘻~~狗狗我有學過喔

因為我是超級銷售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