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惱好煩惱!!

去澎湖玩付出了很大的代價,那就是~我曬黑了!

沒錯!狗也是會曬黑的!









人家的肚肚出現了像乳牛般的黑色色塊!









去澎湖前馬麻怕我太熱本來想要把我嚕光,還好我阿拔阻止說雖然有毛會很熱但也會有保護作用。

不然我澎湖回來後我不就變成了大麥町?








但奇怪的是我怎麼會曬到肚子?

結果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



















他們動不動就把我翻肚,難怪我的肚子會變黑啦!!

我不管啦!還我的白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