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為了把拔馬麻要結婚新買的西裝,很帥吧!




我的把拔馬麻終於要結束他們16年的愛情長跑之路!

為了擔任好婚禮花僮這個重責大任,今天我要好好來探勘一下婚禮場地!

因為把拔馬麻都是愛幻想愛做夢的水瓶座,所以他們選擇要浪漫的戶外婚禮!

找了好久選擇了位於泰山的”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地址:新北市泰山磚雅厝10號

電話:(02)2296-0599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而且他們的婚禮是卡通趴喔!大家都會Cosplay來參加喔!

害我現在也好煩惱到時要裝扮成什麼卡通人物呢?







一進到香草花緣就看到了幾隻超可愛熊熊











討厭拍照的我心中吶喊大事不妙!








果然馬麻就開始要求我和熊熊拍照!






擺臭臉是對付她的好方法!












接著往10號教堂方向走














首先會遇到能夠遇見幸福的大草地

































這裏就是結婚那天要觀禮的900坪草地庭園!







證婚台!








還有快把我脖子扭斷的壞把拔!



















這天還遇到許多的狗朋友,這裏也是能夠辦狗聚的好地方!









藍白色的10號教堂有希臘浪漫風格,是婚禮的宴會廳

'

















教堂宴會廳裏的情形








這間月光小屋是新娘房







香草花緣有20多部偶像劇在此取景,天使情人、偷天換日、香草戀人館…

除了戶外婚禮場地外,也是平日聚會、用餐、享用花茶的休閒好去處















用餐區有室內室外,隨你高興囉!







也可以坐在泳池畔披著微風穿著溫暖陽光



在這樣的地方結婚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啊?!

我也會好好努力把我的花僮角色扮演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