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4日星期日辛阿伯約我們去陽明山的擎天崗

腦中幻想著在大片草原奔馳、數著牛隻的愜意畫面,

直至快到目的地前一片霧茫茫時幻想破滅!

居然起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霧啦!





後來詢問了有登山經驗的前輩才知道,要到比較高的山區一定要早上到達,

中午過後水氣上升就會形成大霧!

咦~~愛注意喔!
 



只好放棄擎天崗的行程,改到到外雙溪故宮博物院旁的『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








這是一個小而美的公園,一進公園有一整排穿著各族特色衣物的原住民石碑






 


旁邊還有幾座可供遊戲的溜滑梯,

Sindy居然要我陪她去溜滑梯,真是強狗所難!








害哇皮皮挫啦!









園區內的紋面立體石雕、黑熊、梅花鹿親子木雕









來和”灰熊厲害”的黑熊照張相吧!









再來張不輸神雕俠侶的梅花鹿俠侶照








可愛正妹帥哥照







園區還有一個詩意的湖和觀景亭







在涼亭隨手一拍天空映著湖水的畫面居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離開原住民公園稍晚來到大直的美麗華百貨公司









把拔和馬麻的朋友鍵盤手"阿吉老師"固定星期日都會在這裏表演

嗯~~不好意思這張照片阿吉老師好像被譜架擋住了,可惜沒拍到他帥氣的樣子!

大家有機會來美麗華除了坐摩天輪外,可以到這裏喝個飲料聽聽音樂,

耏且還接受現場點歌,註明是我楊啤酒的朋友一定會有濕背秀啦 !




 
 
 
 
晚上的摩天輪搭配著燈光超級耀眼


 
 
 
 
 
咦~~這裏有爵士鼓ㄟ

開玩笑!身為音樂世家的一員,要不是我阿拔阻止我,我早就上去露一手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