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在地上發現了不明物體,原來是鈕釦!

本來還不以為意,但是看到了一顆、兩顆、三顆......

她就發怒了~~



















她要我說清楚講明白,給她一個膠帶?

可是人家又沒有零用錢,怎麼有辦法買膠帶!









本來還想要什麼硬鴨子不承認的!

(註:是死鴨子嘴硬)









但我咬得很徹底連根拔起,連補救的機會都沒有,讓阿母大為光火!









也不知道為什麼,人家就是對釦釦情有獨鍾嘛!

襯衫、POLO衫…凡是有釦釦的人家就是有一股衝動想要把它咬下來!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怪癖啊!








不過這也要怪拔拔愛亂丟衣服,誰叫他每次都要把衣服丟在沙發上、床上…

讓我”隨口”可得!引發人家的慾望嘛!

所以我是為了改掉拔拔愛亂丟東西的壞習慣才這麼樣做的,

我真的很用心良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