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新年好,啤酒在這裏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是啤酒最開心的日子了,因為麻麻會放很多天假而且會帶我回台中找阿公阿嬤,

每次回台中阿公都會給我好吃好玩的,好期待!

但快樂之前總是有一段痛苦的過程,那就是麻麻要帶我坐高鐵要把我關在籠子裏!

去年麻麻買了一個寵物推車,被我的大鋼牙功給終結,

 

 

今年她又不死心的製作了另一個咬不壞的推車!

 

 

麻麻說為了帶我害她不敢帶太多東西縮小了她的行李

 

 

今年的籠子真的很堅固,害我的大鋼牙發揮不了作用

 

 

 

麻麻為了怕我暴動又用老招~”兩根熱狗”就想收買我,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被收買!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回到台中阿公阿嬤家,

年夜飯阿公真的給我吃了好多好吃又好香的牛肉肉,讓我的肚肚都飛出來了,

阿公還稱讚我變胖胖有帥帥喔!

吃完飯飯阿嬤還給了我一個大紅包,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誰不知道每個麻麻都想”保管”小孩的壓歲錢!

而且都用好聽的理由,說什麼長大再給我、先幫我存起來…

這次我才不上當咧!

 

 

阿嬤對啤酒真是太好了,每年都包200元給我,

今年有600元喔,可以買好多的肉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