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星期日這是啤酒第三次來到石門洞

 












雖然是個陰天但不冷不熱是個舒服的天氣!


















同行的還有我的好朋友Cindy一家







醬醬和她的馬麻







大人們悠閒的在休憩聊天,小朋友們快樂的抓著螃蟹







只有我…

悲慘的啤酒人生才正要展開…

就是我的阿母又要幫我拍照了,趕快跑去和阿拔求救








連阿拔也救不了我,只好認命!!

所以大家可以發現我只有一號表情~~無奈的裝酷加面無表情!























 
















 

 























哇~~阿母的眼睛好利喔!!

不耐煩的偷白了一眼還差點被發現!!

 






阿母連帶狗的路人也不放過







最後我哈欠連連她才饒了我!!



這次還認識了貴賓妹妹金莎,她是Cindy家的新成員,現在才6個月大

 







馬麻要我照顧她不讓她亂跑讓我和他綁一起,

不料她和海尼根一樣是過動狗,一直不停的動來動去繞圈圈,

還差點飛了起來…

讓我很傻眼...






 


辛把拔最愛騙人了

 






最後和Cindy及把拔來張合照
















離開石門洞來到淡水








 





哇~~淡水什麼吃的都是大份量~~~

巨無霸的雙淇淋、超大杯的冬瓜茶

 

 




再去補吃一碗阿給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