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好久不見的Andy叔叔及和我同年的兄弟Andrew到河岸童話森林約會
 






一到童話森林就好有童話的感覺,童話的顏色、童話的空氣…













不過還是先填飽肚子才有心情好好觀賞,二話不說先直奔餐廳用餐去,

河岸童話森林裏有個有名的「凱莉廚房」








還有狗狗的專屬用餐區,這天來就遇到好多的狗朋友,

但只有人吃的沒有狗狗餐…







我們用餐的座位身後還有大片綠色森林景觀,還有一棵盛開的桐花樹,

偶爾吹來一陣風便可見到浪漫的五月雪飄落,真是太美麗了!!










當我和Andrew還是小小朋友時曾有一面之緣,時間過得真快他長了個子,我長了白髮!!







凱莉廚房的菜單很簡單







Andew點了薯條,是地瓜做的薯條






拔把馬麻點了套餐,這裏套餐價位大約是300多至400多元

































用完餐在餐廳裏逛逛








凱莉廚房餐廳裏擺設了好多大大的木娃娃,感覺很像來到胡桃鉗的故事中!!


















還有好多明星到此一遊簽名的盤子







最近很紅的「絕對達令」







啤酒五連拍





雖然我閃躲的功力很強,但偶爾還是破功不小心看了鏡頭,讓阿母很得意!







來到戶外這裏佔地六千多坪,很適合全家大小及狗狗來此遊玩






還有狗狗最愛的大草坪











壞把拔j把圍籬當障礙欄,逼人家跳來跳去無聊當有趣!!










這裏的房子也像是童話故事般的夢幻





這是小朋友最愛的故事屋






裏頭放了許多小朋友最愛的故事書













童話故事主題花園












把拔要人家覺愛麗絲夢遊仙境裏的獅子







但圍牆好高害人家皮皮挫!!






這應該是鐘樓怪人吧?!






我是鐘樓帥狗!!






愛麗絲夢遊仙境裏的錫人






把拔看到像史努比狗屋一樣的小房子,就興奮的把人家塞進去!!













人家又不是鳥,住在樹上能看嗎?







哼!!既然我把拔對我不仁我就對他不義,

把他騎滑板車的蠢樣也公諸於世!!






最後和Andrew在愛麗絲的花園裏留下帥氣的合影!!





因突然風雲變色下起了狂風暴雨,所以一開始進來的蜜蜂故事館來不及去參觀,

留待下次再訪



河岸童話森林(大溪河岸森林)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2段150號(台四線31公里)

電話 : (03)387-0300

入園門票:每人50元可抵消費

狗狗入園清潔費:50元(有送一根狗狗潔牙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河岸森林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