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來到澎湖隘門金沙灘,天氣實在太晴朗啦!

大家紛紛換上泳衣穿上救生衣準備水上活動!


















把拔想騙我去坐香蕉船,香蕉會翻船好可怕我才沒那麼笨咧!



















看吧~~大家跌得好慘喔!






雖然沒被把拔騙去玩水上活動,但和我阿母在一起也不輕鬆,

大熱天的還要我當他的麻豆在沙灘上裝酷拍照!

荒野大飆客!






沙灘男孩!










狗子與影子!






太陽大到睜不開眼,只好戴上遮陽帽













遮陽帽不夠再換上小草帽!







終於等到阿拔回來了!好高興!












離開海邊先到鑫鱻餐廳午餐,整個樂團都是大食客,

菜不夠把拔和阿甘叔叔還加碼加點了蚵仔和小管!






這是有名的大菓葉玄武岩

據說下雨時這裏會有小小的積水,還可以拍到玄武岩倒影印在水潭中,

不過當天天氣很好沒有下雨的跡像!

















二崁村

是澎湖典型的古厝,呈閩南建築風格是國家的三級古蹟。

























這古蹟風格和啤酒我有相配嗎?














由於地上熱得發燙怕我腳受傷,阿拔只好沿路上都以扛瓦斯桶的方式扛著我!

嗚~~我的粉絲又要減少了!







跨海大橋~跨接白沙島與西嶼島

以前橋上”澎湖跨海大橋”的字是在中間,但後來太多人為了拍照都在路中央當路霸,

所以後來方便讓遊客照相,才把字改到旁邊!

哈哈!沒拍到這字不就等於沒來過!






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來拍張大合照吧!






仙人掌冰~酸酸甜甜很好吃!






這就是仙人掌的果實







哇!這毛茸茸的東東是什麼?

阿母說是海膽,在日本料理店很貴的不過在這裏一顆才賣100元!







回民宿稍做休息後參加夜釣小管活動,這是另外自費參加的行程,

團員中只有一半的人參加,每人400元!











這就是我們要去釣小管的船!







行前來個合照吧!






民宿老闆娘教我們要盡量坐在船尾才容易釣到,不過大家好像都知道這件事似的都往船尾擠,

所以沒有那麼多人搶到船尾!

上船後每人發給一根釣桿,還教我們要輕輕搖晃釣桿才能吸引小管來吃餌!










我遜咖阿母拍完這幾張照片就暈船了,直接仆船休息去了!

留下我一隻活龍狗!



釣了兩個多小時整個船上只釣起2隻小管,而且是別人釣到的不是我們團員!

雖然沒有釣到小管但船上的人還是會煮小管粥和米粉等熱食請大家吃,

但可憐的阿母花了400元上船就暈船什麼都沒釣到也沒吃到!真是不划算!


我發現~~原來我不會暈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