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澎湖之旅了!!

雖然行前還是有個梅花颱風來搗亂,幸好最後我用我的念力把它給趕走了!



狗狗去澎湖因有檢疫的問題,阿母要帶我去之前很仔細的作功課,深怕遺漏了什麼小細節而害了我,

因為有聽說有狗狗沒有做好檢疫結果被安樂死,真的好嚇人啊!

不過實際走一遭發現其實很簡單讓我來告訴大家吧!不管是坐船還是坐飛機一定要準備的是:



1、寵物登記證








2、動物狂犬病預防注射證明書

要注意的是有效期間為注射滿30天以上未逾一年



這次我們是坐飛機,所以在松山機場航務人員會拿表格讓我們先填好相關資料,

他們會先將資料先傳真到澎湖機場疫站,到了澎湖再到檢疫站報到照相就可以了!

別忘了回程也是要告知檢疫站要回台灣即可,是不是很簡單啊?!

另外別忘了要準備搭船搭飛機的運輸籠喔!






接下來就是我阿母幫我準備的有的沒的:

1、背包(裝我的水碗、衛生紙和塑膠帶)











草帽一頂(像不像阿土伯?),帽簷這麼小根本遮不到太陽!







遮陽帽一頂






小紅涼鞋

怕澎湖地上太熱所以準備鞋子,幸好買太小了我根本穿不下,

不然我就要穿娘炮鞋了!














後來送給了隔壁的旺旺!改天讓我好好的笑他一下!





如果狗狗會暈船暈機的也別忘了去獸醫院準備暈船藥喔!


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老船長…澎湖~~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