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7日天氣晴!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老天爺今天居然給足了面子放晴讓我出遊!

今天要和小龍龍叔叔及辛阿伯一家一同去野餐!



首先經過”天元宮”這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就是每年櫻花盛開時節大家都會來朝聖賞櫻的地方,

我們家是第一次來,因為阿拔討厭人擠人,雖然沒有櫻花的襯托我還是覺得這裏挺美的!

























接著來到淺水灣野餐










路上買了一隻烤雞後,我就開始心神不寧心繫著香香烤雞的身影,

一心只想和他早日團圓讓他在我肚裏合而為一!

哇~真是人間美味啊!




























阿母最近在學攝影老愛東拍西拍,連地上的垃圾她都拍還說超有FU!






繼續移駕到石門洞











Cindy姐姐要我幫他找螃蟹!

看我靈敏的鼻子、銳利的眼睛…










哈哈,陸地沒有螃蟹嗎?人家怕水不會游泳嘛!







哇~沒想到連肉腳阿拔也能抓到螃蟹!






還發現活珊瑚!






幫忙抓完螃蟹休息一下,一陣涼風吹來好酥糊!

到了坐著就想睡的年紀,真正A害!







結果一轉眼~~發現我阿拔睡得比我還誇張!!

他任何地點、任何地型都有辦法睡,真是佩服!







最後海邊再來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