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一個小道消息,

據說九月九日是狗狗節

因為99和狗狗的台語發音相近,

自從1999年動物保護法開始實行,就訂每年的九月九日為「台灣狗節」,

所以這天是我們狗狗的節日囉?

是每個拔拔麻麻都要對我們狗狗很好很好,要給我們吃大餐的日子!

我居然這麼晚才知道!浪費了好幾年的權利!

不知道拔拔麻麻知不知道這件事?

我要趕快去提醒他們囉!

不知道今天的大餐會是什麼?

 

果然麻麻今天提早回來幫我洗澎澎,

洗香香完後接拔拔下班到辛阿伯家集合,

好感動喔!螃蟹大人的兔子QQ表情

原來是要到辛阿伯家幫我慶祝!

辛阿伯準備了一桌好菜,我都要流口水了!

 

 

大家開始開心的小酌起來!

 

 

大家還把我當成娛興節目來玩弄!螃蟹大人的兔子QQ表情

 

 

到底還要等多久才能吃到我的狗狗節大餐呢?

等得我都度咕愛睏了!

螃蟹大人的兔子QQ表情

 

 

不知等了多久,阿拔阿母說要回家了,

我突然從夢中驚醒!

可是…可是…我還沒有吃到我的狗狗節大餐啊?

螃蟹大人的兔子QQ表情

回到家麻麻還是給我吃和平常一樣的食物,

這是怎麼回事呢?

 

麻麻~你不知道今天是狗狗節嗎?今天不是要對狗狗很好,還要給狗狗吃大餐嗎?

麻麻說:我知道今天是狗狗節啊,不是有幫你洗香香,帶你去辛阿伯家玩嗎?

至於什麻狗大餐,那是商人想騙狗拔麻的錢錢想出來的名目啦!

你平常已經過著少爺般的生活了,天天都是狗狗節,不要太計較了!

我…我…我~害人家期待了一天!螃蟹大人的兔子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