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阿拔帶我們去木柵動物園,

哈哈~別誤會,不是去給猴子看啦,

是要去木柵河濱自行車步道騎卡打ㄑ一ㄚ啦!

 

我們家還沒有買自行車,所以先到動物園門口的自行車租借站借車,

因考慮要載我和海尼根,所以要借有籃子的才行,

阿拔借了一台淑女車~三小時70元,

麻麻借了一台變速車~三小時90元,

而且清一色都是捷安特,真是便宜又好騎喔!

 

 

第一次來到木柵自行車河濱步道,

這裏又大又寬敞,而且車少人少,

我和海尼根一開始就大放風,快樂的跑來跑去,

這裏簡直是狗狗和騎自行車人的天堂!

 

 

怕我們跑得太累,麻麻說要讓我們坐車車吹風休息,

這是我第一次坐自行車,

嗯~籃子有點小,不過我還是勉強可以坐進去。

 

 

但海尼根~~

胖子要擠進去果然是困難了點!

小狗旺旺QQ表情

 

 

阿海因為剛剛做了激烈運動,口水直直流,

流得我阿拔滿手都是口水,好噁喔!

我阿拔只好使出怪招來對付!

 

 

就是在手上套塑膠袋,看起來好蠢喔!

小狗旺旺QQ表情

麻麻說他至少20年沒有騎自行車了(這樣會不會透露出她的年齡?)

剛開始載我時車頭還會抖來抖去,害我差點暈車車!

我們一口氣騎到景美夜市吃了一碗透心涼的挫冰才折返,

回到木柵動物園還車剛剛好六點半,結束了愉快的自行車之旅!

 

哎~樂極總是生悲!小狗旺旺QQ表情

到了晚上我覺得腳掌痛痛的,

我不敢告訴拔拔麻麻且硬是要和他們出去逛夜市,

後來拔拔看我走路有點”跛腳”,才發現我的腳掌破皮了,

第二天痛得連路都沒辦法走了,小狗旺旺QQ表情

出門上廁所是麻麻用抱的到各個定點再放我下來尿尿,

尿完這裏再抱到下一個路口尿,我覺得我好像殘障狗士喔!

阿拔還取笑說要不要把扳車推出來當輪椅讓我坐,

嗚哇~免不了的,我又開始戴起喇叭了!小狗旺旺QQ表情

 

拔拔說應該是天氣太熱我又跑得太激烈所以磨破皮了,

上次游泳磨破腳趾甲,這次磨破腳掌,阿拔還罵我太驕貴太容易受傷,

這…這…這…

阿拔,其實這應該怪你吧!你要常常帶我們去趴趴走,

這樣才能把我的腳掌和腳趾訓練得粗擱勇,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