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沒有去過綠風的狗狗好像就落伍啦!

母親節阿母也趕上潮流帶我和海尼根去中壢綠風草原,

這裏每人的最低消費150元。

店家還會貼心的發給帶狗狗來的拔拔麻麻一個便便袋!








哇~~這裏真的有寬廣的大草原!








還有養了很多魚的大水池!








綠意盎然!








一到綠風我就認識很多狗朋友,玩得好開心!








只有海尼根被綁在一旁汪汪叫,吵死人了!

因為怕阿海過動欺負別的狗狗,所以到了這麼讚的地方也不能自由!

真素活該!







跑得好累喔!讓我喘口氣吧!






休息一下喝個咖啡!








還可以無限上網!








突然看到一隻傑克滿場跑,他的拔拔一直在後面追著他喊”罩哥、罩哥”

咦!是那個趴趴罩的罩哥嗎??

後來罩哥麻麻有來和我們打招呼證實了就是久仰大名的罩哥本尊,

罩哥本狗真是可愛又帥氣

一堆狗狗玩成一團時突然有一隻大手伸出來,我就毫不豫猶豫的咬了一口,

結果是罩哥拔拔的手!

真是不好意思啦!我太激動了沒有看清楚以為是怪獸攻擊,真是對不起

事後我也被我阿母給臭罵了一頓!

不過我是個健康寶寶罩哥拔拔不用擔心會得狂犬病!還是要再次說聲抱歉喔!






喝完咖啡散步去囉!











壞拔拔要教我盪鞦千,拜託那個鞦千坐位那麼小人家根本就坐不上去,

硬是要給人家創治!害人家皮皮剉!












另外他們也喜歡要我和海尼根一起拍照!





看我的獨照多帥氣!











多了一個胖子能看嗎?



綠風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