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第三天,早上用完白陽山莊貼心準備的早餐後又去騎了自行車,

因為前一天我們沒有找到傳說中的 ”蓮城”

這次我們順著初英自行車道延著河渠騎果然很快就到了蓮城!










池裏沒有很多蓮花,阿拔阿母在討論說可能是季節還沒到吧?沒有什麼花!

這時老板突然出現並面無表情嚴肅的說:你們現在要三千朵還是五千朵我馬上採給你!

嗚~~~汪汪汪!這是在和我阿拔阿母嗆聲嗎?咬你喔!



我們四處參觀了一下,餵餵池裏的魚!

啊不是說蓮城主人會請遊客喝免費的蓮花茶嗎?

可能今天非假日遊客只有我們兩人兩狗而且老板心情好像不太好不想請吧?









看到一旁採收的蓮花有好多蜜蜂被花香吸引飛來飛去的在採蜜,

拔拔說想要買幾朵回去,有含苞未開的和已經盛開的5朵100元,

把拔問老板已開和未開的花價錢一樣嗎?

老板又面無表情的說:一樣價錢,我們沒有種族歧視!

把拔說:含苞的花會不會不好照顧?

老板:我會教五遍!

把拔麻麻討論了一番決定買含苞待放的蓮花,想說花期會比較長久,

又問了一下老板:含苞的花應該會開吧?會不會不好種?

我感覺老板不耐的說:我說我會教五遍!

嗚~~~汪汪汪!啤酒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喔!3D表情(小)qq表情3D表情(小)qq表情






我們挑了五朵不同顏色的蓮花,請老板教我們回家如何供養,

老板說:我會教五遍,因為第一遍你一定會聽不懂,

將水龍頭向右轉開,讓水流出來.....老板像背書般的很快速的唸了一遍,

麻麻說:哈哈~果然第一次聽不懂需要說五遍。

然後老板又開始說第二遍,而且用超級烏龜慢的速度,

將~~水~~龍~~頭~~向~~右~~轉~~開.....

把拔說太慢了,快轉一點點,然後老板就配合開始說快了一點,

而且他所謂的會說五次的方法是:

將水龍頭向右轉、轉、轉、轉、轉、開,

將水裝滿、滿、滿、滿、滿、到花的高度,巴啦巴啦…

每句的關鍵字都說了五次,其中不小心說了六次,壞麻麻還提醒他說多了一次喔!

所以老板又搬出他的手指頭,每句認真的數了五次!

哇咧~~啤酒我在一旁笑彎了腰!

原來這就是這位蓮城老板的幽默及特色!

後來老板還是有泡茶請我們喝啦!




 




白陽山莊退房後到了七星潭,一望無際的大海真是漂亮,

這裏也規畫了自行車道,決定下次來花蓮一定也要來這裏騎自行車。











本來要去 柴魚博物館”參觀,但是狗狗不能進入所以作羆!

”花蓮酒廠” 離七星潭不遠,而且這裏有一片超大草坪,

把拔和海尼根又開始玩起你丟我撿的無聊遊戲了!





 



到花蓮沒有到天祥太魯閣就等於沒來過花蓮,啤酒當然也不例外的到此一遊!



 


 


站在峽谷斷崖壯麗的景象前讓啤酒覺得變得渺小也覺得心曠神怡、心胸寬大了起來!
 
好吧!海尼根以後葛哥決定少欺負你一點!
歪歪兔qq表情

 

 



 
 

 
 
 

 







為了要到台灣最美麗的小學 ”西寶國小” 參觀,

開車過天祥又約40分鐘才到達秀林鄉的西寶國小。








這是台灣唯一在國家公園內的森林小學,沒有圍牆倚著山果然很美麗!

在這裏唸書的小朋友真是幸福!
歪歪兔qq表情

在森林芬多精包圍環境下的小朋友唸起書來不知道有沒有加分作用?








 
學校還有陶藝教室,校園裏許多角落都可以看見學生的陶藝作品

 
 















畜牧區裏養著可愛的小羊,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一來就有一大堆的狗狗包圍我們,少說也有十來隻,

各個張牙舞爪、伺機而動,要不是把拔麻麻保護我們早就被圍毆了!

真的很恐怖!帶狗狗來的話可要小心喔!







 


因有惡犬想要攻擊我們只好快快拍照離開囉!










踏上蘇花公路回台北,結束快樂的三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