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阿拔說要帶我們去看公館自來水博物館的原始森林,

神奇吧!在台北市中心居然有森林!

可是這個難得的原始森林及美景已經要被移除!

綠色草地已經要被舖成水泥地,

改建成「公館水岸新世界」與「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以及可以方便市民騎單車的地方。

有正義感的拔拔覺得這怎麼可以被破壞呢?

他還有寫E-mail給台北市長郝龍斌抗議呢!

趁著還未被鏟除破壞前趕緊去森林一探究竟!

不過我阿拔沒有事先調查清楚,原始森林在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內,

但是自來水博物館狗狗不能進去啦!

我麻麻很氣拔拔沒有做功課!

拔拔牽拖怪我為什麼是狗狗,害我們被拒門外!!

我…我…我招誰惹誰啦!長得像狗又不是我的錯!

 

 

那現在要怎麼辦?又沒有歸劃備案?

麻麻提議說不然去寵物餐廳坐坐喝咖啡吧!

最高興的當然是因禍得福的啤酒我啦!

YA!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來到新店碧潭環河路的「狗吧」寵物餐廳,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之前有來找過一次,但因它隱身在巷子裏所以沒找到,

這次有給他努力找了一下!

 

 

未進門先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狗信箱,餐廳以大紅色為主,

店內有販賣許多寵物用品,牆上還有貼了許多可愛狗狗的照片喔!

 

 

 

連MENU都超可愛的,上面有一隻Q版柯基!

 

 

 

這是店狗 臘腸狗ICE

別看他腿短短,他跳得可高得咧!

跳上跳下的招乎客人,非常的盡責呢!

店狗本來還有一隻柯基,

不過看到我就一直大叫,已經被關到後頭去了,

就說我和柯基不對盤吧,應該是和海尼根一樣嫉妒我太帥了!

 

 

 

麻麻說來這裏我最大可以不用再偷偷摸摸躲在桌子底下了,

這次可以正大光明的給他坐在沙發上!

 

 

 

拔拔把電腦帶出來上網,這裏還貼心的提供電源可以插電喔!

 

 

拔拔麻麻點了榛果咖啡和美式冰咖啡,

有沒有看到那一盤可口的食物?

那是拔拔點給我的狗狗專用餐奶香牛肉飯糰 NT120!

我好幸福喔~~~

 

 

第一次吃到那麼貴的飯飯,不過真的很香很好吃! 

大滿足!

 

我真的很感謝我那糊塗的阿拔,

因為他常忘記我是一隻狗(雖然我也不覺得我是狗),

所以他常忘記我很多地方都不能去(另一方面是他記性也不好),

像這次我因為不能進水博館而賺到了一頓豐盛大餐,

真希望他持續保持這樣糊塗的好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