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就是那偉大的母親節,

孝順的啤酒這天陪阿母和台中阿嬤一起出遊!

同行的還有阿拔、台中阿公、阿舅!

 

我們來到苗栗三義,

這時候是桐花祭,當然是要來看油桐花啦!

來到傳說中可以看到很多桐花的四月雪小徑!

 

 

 

蝦密桐花啊?

偶連桐花屍體都沒有看到咧!

聽說今年的花季很短,桐花早就掉光光了!

害偶好失望喔!

怎麼和去年去土城一樣都沒有看到花花呢?

每年我們都比別人慢一步!真素氣屎倫啊!!

 

 

爬完四月雪小徑

(其實根本沒爬完,一聽下山的人說沒看到半朵花,就放棄了!)

來到木雕博物館,阿拔阿公說他們要進去看展覽,

狗狗當然是不能進去的啦!

他們居然狠心的把我託給路旁擺攤的陌生人,說我很乖請他們收留我,

拜託!現在失蹤兒很多的,他們不知道我這麼可愛,被別人拐走怎麼辦?

真是不負責任的父母!

 

幸好他們還有良心,阿拔因為掛念我,一直心神不寧,

快快逛完博物館來找我,

小狗有大量就不和他們計較啦!

 

不能進木雕博物館裏,只好和外面的大象合影囉!

這個大象是木頭刻的喔!

 

 

走累了喝杯咖啡吧!

來到附近的”綠葉方舟”

 

 

這裏腹地寬廣,到處都有大大的草坪,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

更適合狗狗來這裏跑跑喔!

 

 

室內室外都有很多的坐位,

室外有摭陽篷,夏天不怕熱熱喔!

 

 

 

這裏也有桐花步道喔!不過也是沒有花花了!

 

 

沒有拍到桐花只好和別的花花拍拍照

 

 

馬兒?驢兒?傻傻分不清?

 

 

 

啤酒你要喝什麼?

問你也沒用,沒得選擇,只能喝水水!

 

 

 

 

休息夠了向勝興車站出發吧!

 

 

鐵道上照一張!

 

 

月台上照一張!

 


和阿母照一張!


我們到了勝興車站,這裏非常熱鬧,

有好多好吃好玩的,

又在這裏逛到腳快斷了才滿意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