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海尼根啊!麻麻不疼、爺爺不愛、哥哥想扁的!

說起來也要怪我拔拔啦,

因為海尼根從小是跟著他,但他什麼都沒教,放任他一天天長大!

才發展了他這奇怪的狗格!

直到海尼根快要一歲時,我及麻麻才和拔拔住在一起!

啊~~~也素偶惡夢的開始啦!

雖然偶還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不過偶還是視海尼根為眼中釘!

因為他真的是個空有口愛外表的愛吃鬼、超級過動的笨蛋!

今天偶就要公佈海尼根的五大惡行及笨蛋加三級!

 

惡行一:動租口咬破偶帥氣的耳朵!有圖為證

 

 

惡行二:偶已經這麼瘦了還常趁偶不注意時偷吃偶的飯飯!讓他一直自肥!

 

惡行三:只要拔拔麻麻或是阿公和偶說話他就要在旁邊不停的狂叫! 哼!想爭寵,門都沒有!

 

惡行四:常利用他那口愛的外表欺騙別人,和他出門漂亮姐姐目光都會在他身上,而忽略了偶!

 

惡行五:破壞力超強,麻麻的高根鞋、彩色地墊、他的牽繩、胸背帶、偶的玩具、拔拔的襪子、家裏的家具…都被他咬爛爛!

 

再說到他的笨就更令人震驚了!

笨行一:專注力不集中,走路喜歡東張西望所以常撞到牆!

 

笨行二:愛亂吃東西,舉凡路邊的小花小草、天上飛的蒼蠅(因好奇而誤吞)、別人的狗屎(散步時看到狗便便拔拔用力要拉走他,他以為是阻止他吃好吃的東西,轉身把它給吞了)……,不管是能吃的或是不能吃的,他都能吞下肚,傻眼吧!

 

笨行三:散步愛亂鑽車底,被躲在車底的貓貓用利爪功偷襲劃成了大花臉!

 

  尼們梭他素不素很蠢啊?口素拔拔和麻麻要我多讓他,因為他已經這麼笨了我還欺負他的話就是偶的不對了!麻麻梭有一本書叫做”馬利與我”要我去看一下,書裏的馬利也是個過動的拉不拉多,許多行為也素誇張的離譜,所以海尼根已經乖多了!

這就素偶的弟弟!他很笨!他素偶兄弟!(雖然不想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