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拔拔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支電剪,

因為很久以前拔拔曾經貪小便宜在夜市買了一支便宜的電剪,

別說狗毛了,連人髮都卡卡難以下手根本就剃不動,

所以他一直不相信電剪,一直想要我麻麻帶海尼根去把毛剃光,

但我麻麻說現在要節能減碳加省錢,

海尼根剃一次毛就要1000元,而且長得又快,

電剪一支才一千多元,剃一次就回本了,

就在網拍選了一個評價高的賣家和他買了他推薦好用第一名的PiPe牌電剪,

昨天收到東西後,我拔拔就迫不急待的想快點處理掉海尼根,

拔拔就是用這個把我們理光光!

 

 

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麻麻居然說拿啤酒先實驗一下!

結果一不小心下手太重,一剃到底,只好將錯就錯,

我就無辜的被剃光光,不過幸好他們還有良心給我留下了帥帥的頭髮!

 

被理光光的我,只有頭和尾巴有毛毛,唯一可以自傲的是可以看到我雪白的皮膚!

 

本來被剃光很傷心的我,看到海尼根造型完後心情大好,

因為~~~

 

 

以下的畫面請注意囉!

這是變身前的海尼根,雖然看起來很呆,但還是有基本的狗樣!

 

 

 

答案揭曉了,海尼根變身成為孫悟空了

 

 

  因我拔拔一刀直接從海尼根的頭給理了下去,

發現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了!

像極了有地中海禿頭的河童,但已經下手也無法挽回,

只好硬著頭皮剃完他的毛,

沒想到剃完後卻像猴子,真的是笑死我了,

真的是醜到連我拔麻這幾天都不敢帶他出門,

只能趁著夜深人靜無人的狀態再偷偷帶他出去上廁所,

免得笑掉更多人的大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