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東東芋圓不遠的地方有個中紙箱王」,(走路即可到達)

顧名思義裏頭所有的東西都是用做的喔!

奇怪?紙做的遇水下雨不會壞掉嗎?

我想要實驗一下灑泡尿試試看但被我阿母阻止!

 

 

門票每人200元但可以抵消費!狗兒不收費!

 

 

紙做的風車!

 

 

紙做的羊咩咩!

阿母嫌我每次拍照都瞇瞇眼,要我學著點!

 

 

嚇!這個大餅臉是誰?

哈哈!抱歉貼錯照片了這也是個錯誤示範!是我阿拔瞇瞇眼加大餅臉!

 

 

說到照像阿母說要和我的阿公多學學!


 

 

他老人家今年84 歲了生龍活虎外,照像還很會擺POSE喔!

厚~還仰角45度咧!

阿母!為什麼阿公不看鏡頭叫帥氣,我不看鏡頭就被嫌棄?

 

 

 

 

 

 

順便插播一張阿公去中社觀光花市的照片,他連石膏像也可以對戲!

真是佩服佩服!

 

 

 

剛好拍到荷花上有隻小蜜蜂!

 

 

 

 

14~140mm的鏡頭果然還是沒有辦法打鳥!

 

 

因入園每人有200元的抵消券,我們共5人一狗有1000元要消費!

只好坐定位繼續來個下午茶!

 

 

不要懷疑!

從上一篇的「陸光七村景觀餐廳」、「東東芋圓」、到「紙箱王」的下午茶,

是同一天一連貫發生的,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們一家都是胖子的由來!

 

 

先來個雞內捲餅100元

 

 

每人再點一杯咖啡!平均一杯約100元左右,價格還算合理!

而且咖啡還裝在紙箱裏!

是很有園區特色,但是阿拔阿母覺得包裝過度太不環保!

 

 

 

 

只能拿來當作戲弄我的工具!要我當帽子戴!

 

 

當防毒面具戴!

虐狗當有趣!你們說氣不氣人啊!

 

 

這裏還有賣許多的餅乾及點心

 

 

相機包裝的糖果!

 

 

還有許多紙箱做成的紀念品

 

 

 

紙作的燈飾

 

 

 

戶外園區紙箱做的那些建築物,在燈飾區也有縮小版的


 


 




最後我們把剩下來的抵用券換成了巴黎鐵塔比薩斜塔燈飾,滿載而歸!

 

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營業時間:9: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