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和把拔馬麻自行車一日遊,一出門我就後悔了,

因為實在太熱了,害我差點變成狗乾啊!

阿海因皮膚狀況又變差了怕他感染讓他顧家!



今日的行程:安坑出發→陽光運動公園→新店溪右岸自行車道→公館→華納威秀→通化街夜市

下午三點出發,但太陽實在太大我們走走停停一度覺得完成不了這個任務!



第一站先來到了陽光運動公園










在這裏遇到了許多狗朋友,今天有遇到傑克羅素、紅貴賓、雪納瑞、法國鬥牛犬…

不小心瞄了別人的馬子,差點惹禍上身!














新店溪右岸自行車道從景美往公館方向中途有一個小小的永福公園

緊臨河岸邊景色優美,有一塊小草地有人在放風箏,我在忙著做記號!





































來到台大公館商圈








當然是要來吹冷氣吃剉冰消消暑囉!把拔點了紅豆、鳳梨、芋頭冰!









馬麻點的芋頭牛奶冰









傍晚氣溫涼爽許多,一鼓作氣從公館騎到了華納威秀及新光三越的廣場,

常有許多街頭藝人聚集在此表演!
















阿娘喂~~這個阿婆是誰啊?

壞阿母給我戴上自行車的頭巾,害我看起來真的有像老婆婆!








這個弟弟超可愛的,騎自行車的行頭架勢十足,但自行車仔細一看居然沒有踏板,

他就是坐車上然後靠自己雙腳移動行走,果然是名幅其實的”自行車”!

可愛吸睛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藍色小精靈的3D電影版要上映了,據說是馬麻小時候很受歡迎的卡通

(這樣有透露出她的年齡嗎?)













把拔說我平常都吃白食,也得付出點勞力自己賺點錢貼補家用,

只好下海當街頭藝狗!










我今天要表演的主題是:我是一隻狗!有像嗎?

人客啊~捧個場吧!








哈哈~別鬧了!本尊回來了快看看正統的表演吧!






看完了華納威秀廣場的表演我們往回騎至終點站~通化街夜市,逛夜市吃晚餐!

最後等待救援~等阿公開車來載我們回家!

肉雞把拔馬麻完成了這次的自行車任務~費時七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