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天氣晴

阿拔阿母說要去看看最近因艋舺這部電影很夯的萬華”剝皮寮”

這個名字聽起來怪怪的?去會被剝皮的意思嗎?怕怕??

 

 

首先來到萬華的地標”龍山寺”

假日好多人,很多觀光客!還有很多在此活動的老年人!

 

 

 

停車場旁的雕塑,不知是麒麟還是飛龍?因為他有翅膀!

 

 

 

剝皮竂在老松國小南側康定路廣州街的區塊

 


 

連銀行都古色古香,牆上還有艋舺電的的看板!

 

 

 

找到了剝皮竂的歷史街區,

咦~~不能進去,因為禁止寵物進入

哇咧!!

為什麼要剝奪我們狗狗了解歷史的權利?

 

 

 

原來剝皮竂歷史老街是一條特別圍起來封閉的街道,

麻麻以為是像三峽老街那樣開放的街道,連狗狗都可以去的,

所以拔拔麻麻為了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沒有進去!


 

 

 

 

 

 

 



阿母說沒關係,我們去Gata老大的那間祖師爺廟找太子幫吧!

 

 



這間就是電影艋舺拍攝的地點之一清水祖師爺廟

等很久沒有看到什麼太子幫?

一定是被我們嚇到不敢現身,哈哈哈~~因為我們是啤酒幫

目前成員只有兩個:啤酒和海尼根!

 



之後我們去逛了廣州街夜市,每次來都會吃這裏有名的甜不辣

很好吃喔 小的40元  大的55元!




回程時間還不晚,順路去逛了特力屋

特力屋真貼心,還有寵物專用的車車可以讓我們乘坐,

底部還舖了紙板讓我們不會腳痛痛!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要和海尼根大胖子一起坐在車車裏,

我不要!!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個胖子兄弟!降低我的行情!





希望許多地方也能像特力屋這樣可以開放寵物進入,

畢竟現在有愈來愈多的人會帶狗兒子狗女兒出門,

常常吃閉門羮我們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