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拍賣上出現了狗衣”一元起標”的字樣,

忍不住又給他手癢了起來,

隨便按了幾個鈕,居然全部標到手,

就這樣我又給他敗家了,一口氣買了六件狗衣衣,

而且還要偷偷的瞞著啤酒拔,不然一定會給他罵到臭頭,

因為他一定會說啤酒的衣服已經多到比他還多了

 

過了一個假日我就收到衣服了,

暗自慶幸宅配送來時啤酒拔不在,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因為太興奮了,回到家幫啤酒試穿時還是被啤酒拔發現了,

 

啤酒拔說:你又幫他買衣服了?

我說:啊就一元起標很便宜啊!!(還要裝無辜臉)

因為啤酒生日啊,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啦!(我真是太聰明了,想到了這個好理由)

 

 

▼首先登場的是小熊裝,超級卡哇依!

 

 

背後還有”熊出沒注意”的可愛字樣!

 

 

 

 

▼鼠來寶裝

配合電影鼠來寶2上映超夯裝扮!

 

 

 

▼POLICE警察裝

帥得沒話說!

 

 

 

▼羊咩咩裝穿起來很溫暖!

 

 

 

 

▼粉紅兔子裝

哈哈哈!”兔狗郎”!

 

 

咦~腳穿不進去!

我忽略了啤酒的身長,衣服太短了啦!

不過這件小兔裝真的好可愛喔!

管他的,就讓他這樣穿唄!

 

 

 

▼最後登場的是恐龍裝

 

 

 

啤酒拔看到我給啤酒試穿一件又一件,

一直嚷著說還有喔

試到最後這件恐龍裝,他終於忍不住說:這樣他還能出去見狗嗎?

我不服氣說:其他的狗看到他一定會說,好酷喔~你是恐龍ㄟ!





啤酒七歲生日快樂喔!

雖然你一直被我像玩偶般試衣變裝耍弄後有點不爽,

不過試完裝後給你吃肉肉你終於展開了笑容!

麻麻愛你喔,祝你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