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麻麻,不是我愛說她,

她真的很愛搞花樣,弄一些有ㄟ嘸ㄟ,

所以我們家常會出現一些怪東西,

今天就找出幾樣啤酒的私物大公開!

讓大家見識見識吧!



 

 

啤酒牌手錶

這是麻麻在網路上訂作的個性商品,

愛我的麻麻說要把我每天戴在她身上。

但年代久遠這個錶已經壞掉當收藏品了。

 

 

字母項鍊

有一陣子很流行用英文名字做成手鍊、項鍊,

我也有跟上流行做了一條Bling Bling的項鍊。

 

 

啤酒的姓名貼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我也有姓名貼,

但是除了我的狗碗、水碗有貼上名字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那裏可以貼??

 

 

有啤酒的漫畫(黑白版)

這是2004年和拔拔麻麻去墾丁畫的紀念漫畫,

當時啤酒我一歲,第一次去墾丁。

 

 

有啤酒的漫畫(彩色版)

這是2004年過年和台中的阿公阿嬤、麻麻和叔叔去墾丁畫的漫畫,

啤酒兩歲了第二次去墾丁,這次畫的是彩色的喔!

 

 

 

全家福紙雕

這個紙雕是以左邊的全家福照片做的,

但因這張照片裏的啤酒我表情太機車,

所以另附右邊這張我笑的比較燦爛的照片,

移花接木完成了這幅紙雕作品,

大家覺得有像嗎?

 

我麻麻實在太愛我了,

所以我的週邊商品多到不勝枚舉,

另外還有馬克杯、Q版卡通圖像、身份證…

過些時日整理過後再秀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