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了!

怎麼有這種不負責任的狗主人?

這個大黑我遇過他好幾次,

每次都看到他嘴上戴著嘴套被關在家門口進不去,

發出哼哼嗚嗚的哭聲,無奈的抓抓門,

希望有人能夠開門讓他進入,

麻麻說有一次還發現他在門口等到了半夜,真可憐!

想必是主人睡了忘了讓他進門。

 

原來是他的主人每次都幫他戴上嘴套,

放任他自己出門上廁所,

所以我們家的停車場或是樓梯間常常都會有狗狗的尿尿或是便便,

還有臭臭的尿騷味!

這樣真的很沒有公德心ㄟ!

難怪有時我出門散步都覺得有人用懷疑的眼光看我?!

好像在猜測樓梯間的臭味是不是我製造的??

 

真是冤枉啊!我可是個有公德心的好狗狗,

不會在不該上廁所的地方隨意便溺,

而且出門還有隨身台傭(通常是我麻麻)會幫我把便便清理乾淨,

確實做到便便不落地(好像有先落地ㄟ),

這個大黑的拔麻真的很糟糕,

讓我們所有的狗狗背黑鍋,以為狗狗都這樣沒有家教!

 

下次如果再遇到大黑被關在門口,

我要叫我英勇的拔拔去幫他按電鈴,

告訴他的主人養狗狗要有愛心、公德心和責任心,

請花一點時間帶他去散步,

不要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自已的自私污染了環境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