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啤酒我是孤兒,所幸小時候流浪時被阿公撿回來,才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拔拔對我的身世之謎非常感興趣,因為我和很多狗狗都很相似,拔拔覺得我應該不是普通的狗狗,常常都在猜測我是什麼品種?

 

大家可以幫我想一想嗎?

 

 

 

像同樣有大耳朵的柯基犬?

 

 

 

像聰明活潑的傑克羅素?

 

 

還有人說可能混到吉娃娃?

 

 

 

也有人說像米格魯?拜託!我的耳朵是立的,米格魯是垂的,只有毛色比較像而已吧!   

 

 

還是其實我是狐狸變種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