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佳敏阿姨和大肚子叔叔結婚,他們是麻麻的樂團好朋友,都是才子才女喔!佳敏阿姨在樂團吹長笛阿大肚子叔叔是吹低音號,他們倆個也是愛情長跑了十幾年,和我拔麻真的是有得拼!

  麻麻今天終於拿到照片,因為我那天無法去參加,只好讓我看照片,說要讓我要好好見習一下,為什麼呢?因為當天佳敏阿姨家的愛犬來來爺爺也是代表家屬參加喔,麻麻說他很乖不吵不鬧,要我好好學學人家,免得拔麻他們結婚時我不乖,更何況我還要擔任送交換戒指的花童角色呢!

 

來來爺爺已經高齡18歲了喔,換算成人的年紀大概88歲了,稱得上是狗界中的狗瑞,猴塞雷吧!

 

 

我的好朋友子筠是漂亮的花童喔,她正幫叔叔和阿姨遞上戒指,讓他們互許終身,我麻說這就是我要做的工作,要我好好看著喔!

 

 

來來爺爺在台上當婚禮見證者真的很酷喔!

 

 

緊張緊張!要抽捧花候選人了!

 

 

來來爺爺還不忘回頭看一下誰是幸運者,卡哇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