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紐約有個飯店女大亨赫姆斯利去年過世,她在遺囑中吩咐留給她的瑪爾濟斯愛犬”Trouble”1200萬美元(約台幣3.6億元)遺產,後來可能覺得太扯了吧!法官重新裁決,覺得當事人在立遺囑時可能心神狀態不佳,所以後來將其中1000萬美元判給當事人的哥哥,條件是要照顧Trouble到她上天堂為止!而Trouble還是繼承了200萬美元。

  因得到了大筆遺產,這個Trouble聽說還得隱姓埋名、連夜搬家、還請保全24小時保護她!

  這麼有錢的狗狗過得是什麼樣的日子呢?

  保全費用:一年10萬美元

  食物費用:一年1200美元

  美容費用:一年8000美元

 

  光是照顧她的飯店經理每年就可以領6萬美元(約台幣180萬)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同樣是狗狗,為什麼命運這麼大不同?不知道她有沒有缺男朋友?

對喔!她是美國狗,我得要我麻麻先讓我去長x鹿或是何x仁學英文才行!

另外想問我拔麻,請問你們有多少遺產可以留給我呢?

 

啤酒拔:你找死啊,一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