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四月二十二日就是「世界地球日」,為了響應這個日子提醒大家節約能源,讓我們一起中午十二點到十三點一起關燈一小時!

  而且我聽爸媽說一起關燈一小時等於種17萬顆樹喔!哇!這真的很厲害喔!希望大家有事沒事都要注意節約能源,養成隨手關燈的好習慣,像我就是個好寶寶喔,我從來不浪費能源,不會亂開燈(因為我開不到)、不會開車(因為我沒有駕照,而且狗狗也不能考),而且我還對樹木很有貢獻喔!因為我每次到外面上廁所都幫花早樹木施肥,讓它們頭好壯壯長得更好,所以啊~我是個環保愛地球的好狗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