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媽上星期三(12月26日)錄東森幼幼台的”音樂爆米花”節目,因老媽是長笛老師,所以當天是要介紹長笛和中國笛,哈!最令我興奮的是她要和我的偶像”草莓姐姐一起同台演出,常在幼幼台看到草莓姐姐,她真的長得很可愛喔~但我媽嫌我礙事都不帶我去,因為她說又不是錄寵物當家,所以不能帶我去,嗚~~我媽真是狠心,害我不能見到我的偶像!氣~~

  草莓姐姐或是西瓜哥哥:如果下次需要狗狗登台演出的話,別忘記我喔!我會握手、坐下、give me five、趴下、翻滾、裝死、頭頂東西…!總之很多啦!最重要的是我長得很帥,一定會飆高收視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