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我媽說她去聽一個大鬍子爺爺長笛家--詹姆斯高威的音樂會,演奏會晚上七點半在國家音樂廳準時開始,演奏完第一首曲子後,每人還沉浸在美妙的音符中,大鬍子爺爺準備要接著演下一首曲子時,音樂廳突然湧進好多人,大家陸陸續續在找位子,原來這些人遲到了,第一首演完才能入場,但因遲到的人還不是普通的多人,結果讓大鬍子爺爺在台上等了好幾分鐘,等這些人坐定位子後,大家停止了騷動他才開始演奏下一首。

  我想他臉上應該出現了三條線吧,心裏也os了好幾句!讓國際知名演奏家在台上等遲到的人,不知道這種情形是不是只有我們台灣人才有?如果是這樣那還真是很丟臉,他對我們的印象一定很不好吧!中國人守時的觀念真的要好好的改進喔!

  像我就從不遲到,每次聽到要出門,我一定是馬上跳起來,迅速的第一個準備完畢在門口等待的乖狗狗,只有我等人的份,從不用人等,就算是在睡夢中我也從不賴床,所以大家要以我為榜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