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年(已經忘了到底是幾月),有一天男友的老爸(啤酒的阿公),白天開計程車時在盧洲一個廟前撿到一隻紅白花大耳朵加上捲成Q型尾的狗狗,阿公看他很可愛,不確定是否有人飼養,所以用尼龍繩將他綁在廟前,等待主人認養,到了晚上還特地繞回廟前觀看,狗狗卻還在原地,為了怕他變成流浪狗,男友打給我問我要不要養?他興奮得說:長得很可愛喲!當我期望著狗狗的到來,結果一看就是一隻看起來尖嘴猴腮又瘦弱的狗(啤洒不要生氣喔),因為當時我一心只想擁有一隻夢想中的狗----拉不拉多,大頭垂耳憨厚樣,所以他和我想要的完全相反,真的好失望喔!但每個人看到他的確都稱讚他可愛,但我還是一心只想把他送給別人換取拉不拉多狗!

        不管如何還是要先取名字好叫他,原本因他尾巴的樣子想叫他小Q或QQ,感覺沒有親切感,後來因他爸常喝啤洒,而且我們養的第一隻狗可卡也叫洒名VODKA, 所以就延續洒名叫啤酒囉!當然不是唸國語,而是要唸成台語,才是俗又有力!人狗相處還久了總是會日久生情,過了幾個星期和他的朝夕相處,他聰明乖巧又貼心,我還是拜倒在他的狗腳下,和他完全分不開了,我決定好好收養他,因醫生推斷他當時大概四個月大,我推算了一下日子,和我男友生日差不多時間,所以就把他的生日訂在92年1月21日!於是啤酒走入我們的生活,如今我們不能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